摄影公司弄丢婚照 将来拍婴儿照补偿? 新人:还不知几时会生!

吴伟豪和妻子在北海道拍摄的婚纱照。(取自Instagram)
吴伟豪和妻子在北海道拍摄的婚纱照。(取自Instagram)

字体大小:

新人花6000元请婚礼摄影却成梦魇,摄影公司被指弄丢婚前影片,也交不出80%婚宴照,竟称愿意以拍摄婴儿照做补偿。新人表示:“我们连几时会生都不知道!”

吴伟豪(30岁)告诉《新明日报》,他和妻子2018年12月办婚宴,早在2017年末就请French Toast Productions摄影公司为他们拍摄婚礼的照片与影片,甚至到北海道取景,拍摄婚纱照,公司也附送在本地拍摄婚前照片与影片。双方谈妥条件和价钱后,前年底签约。

“去年上半年,我们到科尼岛拍摄婚前照,那时一切都很顺利愉快,没想到后面却成为噩梦的开始。

10月初,拍影片的负责人发来很长的简讯,说科尼岛的影片消失了。我们真的很生气失望,当时捕捉了很多美妙时刻,可是看在对方诚心道歉,并说不会收取结婚注册日的拍摄费,我们也就大事化小。”

事后,摄影公司替吴伟豪拍了婚宴的照片,结果上个月19日,摄影公司通知,部分照片因病毒侵入而无法取回,42桌中有80%桌的宾客照都没了。

“有好些宾客是从新西兰和马来西亚特地过来的。这一生一次的婚礼留下的多个重要记忆都毁在他们手上了!”

一系列不愉快事件后,摄影公司提出“赔偿”方案,说愿意免费为他们拍新生儿的照片,作为补偿,让他们感觉到非常荒谬。“如果我们很多年后才生孩子,那我们的补偿岂不是要等很久?我们连几时会生都不知道啊!”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2月17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