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在柬埔寨撞死老汉 狮城女骑士弃车逃回国

 肇祸电单车事后在金边一家酒店的停车场被发现。(Cambodia News English 提供)
肇祸电单车事后在金边一家酒店的停车场被发现。(Cambodia News English 提供)

字体大小:

狮城宝马重机女骑士被指在柬埔寨撞死81岁老翁,逃离现场后弃车回国,遭当地警方列为通缉犯。

这起意外发生于2月7日中午12时50分(本地时间为1时50分),地点是柬埔寨首都金边的波森芷区一带的公路上。

3-10_Small.jpg
 被寻获的电单车少了部分零件,与遗留在现场的零件吻合。(Cambodia News English 提供)

根据当地媒体报道,死者是一名81岁老翁,有目击者透露,当时老翁骑着脚踏车准备过马路,还举起双手示意司机停下。

岂料,一辆重型电单车不知何故撞上他,脚车被撞得前轮都掉落,老骑士当场宣告不治,家属到场哭断肠。

现场有传身穿黄衣的骑士一度放慢速度,也有说法称电单车倒在路边,但报道皆指,骑士最终没有停下帮忙就离开现场。

但是,电单车的部分零件掉落在现场,事后被证实是一辆宝马R1200GS型电单车,一辆相同型号的电单车事后在金边一家酒店外被发现。

这辆贴着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和老挝贴纸的电单车被发现少了一部分零件,与遗留在现场的零件吻合。

柬埔寨警方针对电单车骑士展开通缉,这名女骑士据知已经回国。

据悉,新加坡和柬埔寨两国之间目前并没有签署引渡协议(extradition treaty),柬埔寨当局正在寻人助查。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2月20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