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财政预算案

财政预算案华语对话会周六举行

贸工部长陈振声将出席本周六由电台96.3好FM和民情联系组合办的财政预算案华语对话会。(档案照)
贸工部长陈振声将出席本周六由电台96.3好FM和民情联系组合办的财政预算案华语对话会。(档案照)

字体大小:

针对立国一代配套、开埠200周年纪念红包,你有什么疑问?服务业客工配额减少,对你有什么影响?

对于刚出炉的2019年财政预算案及各种支出,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亲自问贸工部长陈振声。

电台96.3好FM将在本星期六(23日)下午3时至5时,和民情联系组合办华语对话会,地点是通讯及新闻部的国家媒体中心(前禧街警察局)。

贸工部长陈振声和民情联系组主席、社会及家庭发展部政务部长陈振泉,将在对话会上聆听国人对今年财政预算案的看法,共同探讨国家的未来。

政府在今年的财政预算案中,为立国一代配套拨款61亿元,涵盖额外医疗津贴等五大方面的援助。开埠200周年纪念红包则包涵总值11亿元的多项一次性补贴和税务回扣。

有兴趣者可上网报名

有兴趣的公众,可在2月23日前上网www.reach.gov.sg/budget2019报名,民情联系组将通过电邮确认报名详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