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客工组屋底层休息 阿叔飙骂挨轰

阿叔指着坐在地上的客工叫骂,客工尝试辩解却被打断。(视频截图)
阿叔指着坐在地上的客工叫骂,客工尝试辩解却被打断。(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客工躺在组屋楼下的角落小睡,阿叔经过竟对他大声叫骂,还扬言要报警。青年看不过眼,拍下视频后上前质问阿叔,阿叔才气冲冲地转身离开。

这起气闻发生在昨天(2月20日)下午1时左右,地点是位于勿洛一带惹兰登南加(Jalan Tenaga)的第660座组屋。

根据青年上传至面簿的30秒视频,身穿工作服的客工当时坐在地面上,站在他面前的阿叔穿着白色T恤、短裤,不停对客工比手划脚地叫骂,客工尝试辩解却频频被打断,神情举止尽是无奈。

《联合晚报》联系上拍摄视频的青年钱洁洋(26岁,魔术师),他绘述当时他坐在组屋底层的座位上吃午餐,客工就躺在角落小睡。这时,该名看似60岁出头的阿叔路过看见这一幕,突然开始对客工破口大骂。

钱洁洋形容说,阿叔当时喊道“你是谁?为什么在这里睡觉?你不可以睡在这里!这是我家!……你在这里干嘛?”阿叔自顾自地骂个不停,客工完全没有机会回答。

眼见阿叔欺人太甚,钱洁洋掏出手机拍下两人的一小段对话,接着上前质问阿叔。“我当时问阿叔说,客工在那里休息并没有打扰其他人,也没有妨碍走道,何错之有?”

阿叔继续喋喋不休地抱怨,还声称要报警阻止客工在组屋底层睡觉,结果纠缠了六七分钟左右,就气愤地转身走向其他组屋。

钱洁洋说,他过后劝客工无须在意阿叔的指责,客工也露出无奈的神情,继续留在那里休息,整场闹剧就此告一段落。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2月21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