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台女星诉:男司仪唤我“小龙女”

字体大小:

歌台女星申诉,男司仪出言不逊,把自己唤作“小龙女”,感觉受辱是“妓”,网上发贴文炮轰!司仪表示,清者自清,无意贬低对方。

来自中国的女歌手谢亮子在面簿贴文,称最近在一场歌台上不被主持人尊重,还要为受到同样遭遇的人发声。

《新明日报》记者事后联系上谢亮子,她表示,事情发生在本月16日,位于麦波申的一场新年歌台。

她表示,她当天登台后,男主持人向观众介绍说“欢迎从中国坐飞机来的某某某”时,“机”字发音拖得特别长,已让她感到别扭。

“主持人随后还说我是‘小龙女’,我觉得这是形容站街妓女的贬称,非常不妥当。”

谢亮子说,她有一个10岁儿,也在外教导声乐,担心主持人这么一说会引来误会,导致自己形象受损。

20190221_news_smtianyue2_Small.jpg
谢亮子在面簿贴文,称自己不被主持人尊重。

天悦:清者自清 浊者自浊

事后,《新明日报》记者辗转获悉,事件中的男主持是天悦。对此,他受访时先以12字“清者自清,浊者自浊。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回应。“我不记得当场说过类似的话,但也绝不会对歌手有任何恶意。”

他表示,舞台应该是一个百无禁忌的地方,不过自己这几天也因此事吃、睡不安,感谢朋友的安慰。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2月2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