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报第五场“再出发”路演 总编辑“真字”引出 读者报章互动关系

《联合早报》兼《联合晚报》总编辑吴新迪指出,晚报的“人气新闻”重点在于和读者之间的互动,双方一起经营这份报纸。
《联合早报》兼《联合晚报》总编辑吴新迪指出,晚报的“人气新闻”重点在于和读者之间的互动,双方一起经营这份报纸。

字体大小:

《联合晚报》“再出发”路演进入第五轮,总编辑“出真字”,讲述读者和报章的互动关系。

昨天(2月22日)正逢千万多多开彩日,全城疯买多多的人气也延烧至ABC巴刹路演现场。

《联合早报》兼《联合晚报》总编辑吴新迪,一接过麦克风就说要“出真字”,引得现场读者一阵骚动。

“我要出的真字,就是18007416388!”

原来,吴新迪说的真字是晚报的热线号码,是晚报读者和记者团队直接联系,提供新闻线索的途径。

吴新迪说:“《联合晚报》是一份真正的市民报纸。我是总编辑,主要责任是决定什么新闻上头条,但是现在读者也可以发声,让我们知道你们想读到什么新闻,我们再帮你追。”

他指出,晚报的“人气新闻”重点就在于报纸和读者之间的互动,双方一起经营这份报纸。

随后,华文媒体集团新闻中心总编辑韩咏梅、新闻中心高级记者陈可扬和涂健强,也与读者分享最近一些人气新闻的采访经验。

刘心玲献唱3首歌 马来同胞点头打拍

去年曾经患癌接受治疗的刘心玲昨天也在晚报“再出发”现场连唱了三首歌,分别是《夜来香》、广东歌曲《万水千山总是情》以及《天真活泼又美丽》。

她的歌声打动了不少在场的读者,唱《万水千山总是情》的时候,只见在场的两位马来同胞也在点头打拍子,更有不少读者跟着一起唱。

刘心玲在演唱结束后还中气十足地喊出“联合晚报给大家兴旺发”的口号,丝毫看不出是大病初愈的抗癌勇士。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2月23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