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工教女生疑为抢男生 刀刺女同学被捕

这起伤人案发生在工艺教育学院西区学院外面的行人天桥上。
这起伤人案发生在工艺教育学院西区学院外面的行人天桥上。

字体大小:

疑为男生争风吃醋,两名17岁工教女生在校园外的天桥上大打出手,先互泼饮料再拉扯头发,混乱中其中一名女生遭挥动折叠刀刺伤,持刀女生过后遭警方逮捕。

这起伤人案发生在前天(21日)下午1时57分左右,地点是蔡厝港工艺教育学院西区学院外面的行人天桥。

据《联合晚报》探悉,事发时两名女生都各自有朋友在场,涉嫌袭击的女生看见另一名女生出现在行人天桥上,不知何故将手中的绿茶饮料泼向她。

被泼的女生不甘示弱,跑到距离两米处的食堂买美禄“回敬”对方,结果两人当众大打出手,扭打在一块拉扯头发。其中一名女生突然用一把折叠刀刺向对方,导致对方手肘受伤,但据知伤势并不严重。

记者今早走访事发地点时,在场学生都表示不知情。但一名署名谢尔比的推特用户上载一张对话截图,指涉事两名女生分别是一年级和二年级的学生,是该名二年级女生主动挑衅,而导火线相信是为了争一名不在工教院就读的男生。

警方受询时证实接获通报,一名17岁女生在意识清醒的状态下送往黄廷方综合医院治疗,另一名17岁女生则在持危险武器蓄意伤人的罪名下被捕。调查还在进行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2月23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