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Boy叶荣耀丢烟蒂 罚捡垃圾3小时 罚款700元

Ah boy 叶荣耀因乱丢烟蒂被控。(图/互联网)
Ah boy 叶荣耀因乱丢烟蒂被控。(图/互联网)

字体大小:

《新兵正传》“Ah Boy”叶荣耀又惹麻烦,曾因滥用大麻被判军监,如今又因乱丢烟蒂被控,罚款700元及劳动改造处罚三小时。

《新明日报》接获消息,叶荣耀是因乱丢烟蒂而被控,案件昨天(3月22日)在法庭下判。

叶荣耀(Noah Yap,25岁)曾参演梁导电影《新兵正传》和《狮神决战》,在《新兵正传》中连同陈伟恩、王伟良和张智扬(Tosh)等人一同饰演国民服役人员,饰演的角色名为“叶问”(I.P. Man),充满喜感,角色非常出位。

叶荣耀于2014年5月开始服役,曾因服役期间滥用大麻,在2016年3月2日因抵触滥用毒品法令而被初级军事法庭判入武装部队拘留所九个月。据悉,叶荣耀去年也曾因乱丢烟蒂被罚,这次算是重犯,刑罚料比之前更重。

法官昨天判他罚款700元,以及进行三小时的劳动改造处罚(corrective work order,简称CWO),处罚方式是捡垃圾。

根据环境公共卫生法令,乱丢垃圾的初犯者可被罚款最高2000元;第二次被控者最高罚款可达4000元;第三次或以上被控者的最高罚款为1万元。除了被控上法庭,违法者也可能接到劳动改造处罚,必须在公共场所执行12小时的清洁工作。

惹“麻”烦后 已改变很多

梁志强指出,叶荣耀自惹“麻”烦后已改变很多,《新兵正传5》仍会找他拍。他透露,叶荣耀曾在2011年短暂签约梁家班,约满后没续约,仍继续以自由身的身份合作,叶荣耀是《新兵》的固定班底,他也不会因为这次的事件而不让他再参演。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2月23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