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男携醉女芽笼开房被拒 酒店职员遭砸头

阿叔被指用『铜狮』砸柜台服务员的头。
阿叔被指用『铜狮』砸柜台服务员的头。

字体大小:

阿叔带男女上芽笼酒店“开房”,不满职员称“没房”,竟暴怒拿柜台上的“铜狮”装饰砸职员,导致他头破血流。

这起事件发生在上个月26日凌晨约4时45分,地点是芽笼4巷的一家酒店。

受害的是酒店柜台职员刘骏斌(26岁),他告诉记者,事发时,一名阿叔和一对男女走进酒店,打算入住一晚。当时,阿叔意识清醒,但全身酒气,另一名男子则扶着女郎。

“我看那名女郎醉得不省人事,担心会出事,所以说没有房间。”

岂料,阿叔不满没房,大声吆喝,刘骏斌也大声回应,结果对方恼羞成怒,拔起黏在柜台上的一个“铜狮子”装饰,大声说:“没人(可以)跟我大声(说话)。”

语毕,阿叔就用“铜狮”砸向刘骏斌,导致他的头受伤,顿时血流不止,眼睛也肿了起来。

“那个铜狮大约10公分大小,当时没有同事在场,其他顾客也来不及反应,阿叔就走人。我打电话给经理,经理赶到后帮我报警处理。”

刘骏斌表示,他眉尾的伤口约两公分长,目前已经结疤,但却心有余悸。

法网恢恢,警方数日后逮捕阿叔归案,于上个月30日将他控上国家法院。

涉案的阿叔是蔡琳德(58岁,人名译音),他面对一项指他抵触刑事法典第324条文,持危险武器蓄意伤人的控状。控状指他在上述时间和地点,砸伤一名男子的左眉尾。目前,被告以8000元保释在外,此案将在明天再度过堂。

一旦罪成,他可判坐牢最长七年或罚款,或鞭刑,或其中两者兼施。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2月2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