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呼叫“随需而至”巴士越等越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随需而至”巴士服务试验计划去年底推出,两个划定区内的不少乘客如今都会以应用呼叫巴士。(饶进礼摄)
“随需而至”巴士服务试验计划去年底推出,两个划定区内的不少乘客如今都会以应用呼叫巴士。(饶进礼摄)

字体大小:

“随需而至”公共巴士服务推行首一个半月,已完成约6000趟行程。使用过这项服务的大部分受访乘客指出,如今使用应用呼叫巴士已成了习惯,但发现近来的等候时间越来越长,希望业者改善情况。


陆路交通管理局昨天(2月26日)公布的资料显示,至今,美国公司Via Transportation开发的BusGo应用和本地起步公司Ministry of Movement(又称SWAT)开发的BusNow应用已分别被下载约9000次和1万1000次。


位于裕群和滨海—市中心两个划定区自去年12月17日展开六个月的“随需而至”公共巴士服务(On-Demand Public Bus,简称ODBP)试验计划,公众可在特定时段以手机应用呼叫巴士接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