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士第二通道致命车祸 坠桥女死者是超人妈妈

不幸被抛出巴士跌落桥丧命的是35岁的莫慧娟。(取自面簿)
不幸被抛出巴士跌落桥丧命的是35岁的莫慧娟。(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在大士第二通道致命车祸中,被抛出巴士跌落桥丧命的35岁女子是位“超人妈妈”,曾在面簿上称一家人是“超人家庭”,与丈夫及两个女儿穿着印有“S”字母的T恤拍下温馨全家福。

《联合晚报》昨日(2月26日)报道,昨天凌晨4时21分,大士关卡第二通道有一辆工厂巴士疑制动器失灵,下桥时失控撞上路边围栏。两名女乘客被抛出巴士,翻过栏杆落在桥下的草坪,一人当场身亡、一人重伤。

死者是35岁的马来西亚籍女子莫慧娟,据悉,她和丈夫都是新加坡惠普(Hewlett-Packard,简称HP)公司的生产操作员。

根据死者的面簿资料,她和丈夫育有两名10岁及8岁的女儿,死者常在面簿上传全家人出游的温馨合照,一家四口感情非常融洽。

其中一张2014年贴出的合成照片显示,死者和丈夫带着两名女儿度假,在游泳池旁拍下几张合照,一家四口都身穿同款黑色印有“S”字母的T恤,图片上还添加了“超人家庭”的字眼。

如今,一场无情的车祸夺走了“超人妈妈”的性命,令人唏嘘。死者的亲友听闻噩耗,纷纷在社交媒体贴文悼念她。

自称是死者中学同学的网民Devidd Bong贴文感叹生死无常,他忆述最近刚碰到死者带着女儿去逛书局,万没想到她就这样离开人间。

死者的一名前同事Sok Sian也感慨地写道:“我们和你有着太多的回忆,不是三言两语就说得完的。谢谢你总是在我们遇到困难时给予帮助……希望你会记住我们曾经的喜怒哀乐,我们一样也会永远记得你的。”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2月27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