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倒骨折明天动手术 许文远:已做好准备

基础建设统筹部长兼交通部长许文远目前在新加坡中央医院留医,精神看来不错。(取自面簿)
基础建设统筹部长兼交通部长许文远目前在新加坡中央医院留医,精神看来不错。(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上周在家跌倒导致左臂骨折的基础建设统筹部长兼交通部长许文远,昨天(2月27日)傍晚在面簿贴文说,他已完全做好在明天动手术的准备,并以自己的经历,劝请年长者不好急匆匆下床,一切要慢慢来。

他也感谢大家这些日子以来的祈祷和祝福。

对年长者的及时提醒

许文远说:“我在家出的意外是对所有年长者一个及时的提醒,就是不要急匆匆下床。像我们这样的年纪,重要的是先起身,让心脏跳动恢复正常后,才站起来,觉得稳妥了,才踏出第一步。”

他说,已完全做好星期五动手术的准备,“我将得到妥善的照顾,期待完全康复。很遗憾的是,骨头需要几个星期才会复原,我只能耐心点。”

根据总理公署三天前的文告,许文远上周跌倒,导致左臂骨折,得拿长病假。他目前正在接受治疗,相信需要好几周的时间休养,才能重返工作岗位。

许文远病假期间,外交部长维文医生将暂代交通部长职务,确保妥善协调新马一系列交通课题的讨论。

许文远也是三巴旺集选区议员。他跌伤的消息曝光后,不少民众在有关的新闻报道跟贴或在许文远面簿留言,祝福他早日康复。

今年底将庆祝67岁生日的许文远,曾在2010年动心脏绕道手术时拿长病假。据报道,当时他在手术隔天就能坐起来说话,住院一个多星期后回家静养,手术完成约六周后就回返工作岗位。

许文远上个面簿更新是元宵节(19日),他当时发贴文表达对财政预算案的看法,说他也是立国一代。他提到立国一代配套如何帮助年长者,并鼓励他们保持活跃时,还指出“健康就是财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