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国领空与印度机场关闭 导致我国六航班须改道或取消

巴国领空与印度机场关闭,导致我国六航班须改道或取消。(档案照)
巴国领空与印度机场关闭,导致我国六航班须改道或取消。(档案照)

字体大小:

为避开已关闭的巴基斯坦领空及印度国际机场,截至昨晚共有六趟本地航空公司的航班受影响,必须临时改换航道或取消。

其中受影响的是新加坡航空公司的四趟航班。新航昨晚8时通过官方网站发布通告说,有鉴于巴基斯坦领空关闭,昨天有三趟飞往欧洲的新航航班改换飞行航道,必须中途降陆添油,以便继续航程。

其中两趟航班是从新加坡飞往伦敦的SQ308和SQ318,由于改道后,行程较远,它们中途分别得在迪拜和印度孟买降陆添油才续程。

另一趟必须中途改道的新航航班,是新加坡飞往法兰克福的SQ326,它中途降陆孟买添油。由于SQ326改航道导致延误,昨天原本一趟准备从法兰克福回返新加坡的SQ325航班,必须取消。受影响乘客被安排乘搭其他航空公司的航班。

新航发言人说,巴基斯坦领空关闭的消息确定时,三趟从本地飞往欧洲的航班已在途中,唯有临时改道。三个班机中途降陆添油后,立即续程前往目的地。

由于情况随时有变,新航呼吁新航乘客通过其网站,了解航班最新消息。已预订机票的新航乘客,可拨热线6223 8888,或电邮SQ_support@singaporeair.com.sg,询问详情。

酷航昨晚也通过网站发布消息说,由于印度阿姆利则(Amritsar)国际机场关闭,昨天从新加坡往返阿姆利则的两趟航班,即TR508和TR509航班必须取消。

酷航表示,目前还不知何时能重新安排上述两趟航班。酷航也通过网站对原本要乘坐TR509航班,从阿姆利则回返新加坡的乘客致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