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港参加国际中华小姐 狮城美姐被讥“猪扒”“男扮女”

潘明璇曾因肥胖遭朋友讥笑。(取自无线电视面簿页)
潘明璇曾因肥胖遭朋友讥笑。(取自无线电视面簿页)

字体大小:

“2019国际中华小姐”众竞选佳丽照片近日上网,几乎全遭“毒舌”网民抨击。代表我国参赛的潘明璇也难逃一劫,被调侃长得一副不够睡的懵样,甚至遭人形容像“猪扒”(丑女人)、男扮女装等,我国网民为美姐不值,纷纷上网留言护航。

“2019国际中华小姐”竞选将在是来临星期六(3月2日)举行,19位来自世界各地的佳丽,势必使出浑身解数,一争美后宝座。主办方香港无线电视,星期一将佳丽的照片放上面簿页,本来想为活动造势,没想到却迎来“毒舌”网民的抨击。

《联合晚报》报道,当中,我国代表潘明璇(20岁,大学生)也“难逃一劫”,被调侃长得一副不够睡的懵样,甚至遭人形容像“猪扒”(丑女人)、男扮女装等。毒舌网友这一言论,马上引起我国网民的反应,大家纷纷上网留言,力挺并鼓励潘明璇,要她别去理会恶言,尽情去享整个比赛过程。

我国网民留言中赞潘明璇美丽又有内涵,应该要有自信。另外,针对酸民的吐槽,也有网民鼓励她说,将负能量转为正能量,借此能量发光发热并笑得更灿烂!

针对被网民调侃一事,潘明璇受访时说:“各花入各眼,或许对他们来说我不是典型的美女,但我一直认为我自己是漂亮的,也常得到身边的人的赞美。”

针对网民抨击一事,ERM Singapore Marketing总监郑休琄说,参赛不容易,佳丽需要很大的勇气参赛,所以希望网民能“手下留情”。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2月28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