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城情侣涉台湾产女弃婴尸 男方否认女友怀孕生产

有其他店家拍到金发男手持袋子绕路。(中时电子报)
有其他店家拍到金发男手持袋子绕路。(中时电子报)

字体大小:

狮城年轻情侣被惊爆游台北回国在即竟产女,金发男疑凌晨将婴尸弃置在烧烤店外厨余桶后,下午双双搭飞机回新,目前遭当地警方追缉!

据台湾媒体报道,新北市新店区一家环保回收公司的庄姓员工上个月26日整理厨余桶,割开黑色塑胶袋时,发现一具女婴尸体。被弃置的女婴为足月生产,身长约五十二公分,身上并无外伤。究竟是生前或死后才被丢入厨余桶,还有待解剖进一步确认死因。

lian_he_bao_3_Medium.jpg
台湾警方封锁现场调查弃婴案。(联合报)

事件在当地引起关注,民众议论纷纷,不解怎么会有父母狠心这么做。经台湾警方一番追查,初步确认该厨余桶是从西门町一烧烤店餐厅门口的回收处。

调查显示,一名金发男上个月26日凌晨三时许,右手拎着一个黑色塑胶袋,丢弃在厨余回收桶内,而该袋子被怀疑装着女婴尸体。环保业者则在当天清晨五时许将厨余桶载至新店区。

据《新明日报》步步追踪并探知,当地警方查阅弃婴地点周遭上百个电眼,以及询问多名附近店员,目前所有的线索指向涉案人为一对新加坡年轻情侣。两人皆为23岁,分别为王姓金发男和谢姓狮城女。

67ba810c-f739-411e-b8ca-b799b41e1c0f_Medium.jpg
相信出世不久的女婴被装进黑色塑料袋,然后丢进类似的厨余回收桶。

两人19日从新加坡飞往台北,住宿在西门町武昌街二段上的一家酒店。两人在台旅游数日后,在26日下午退房,随即搭机飞回新加坡。

当地警方表示,目前仍在调查此案,也会寻求本地警方协助。

接受《新明日报》采访 男方否认女友怀孕生产

《新明日报》步步追踪找到涉事的金发男,他矢口否认女友怀孕生产,金发男父母则表示,若是事实就得承担责任,若没不排除在本地报警甚至喊告为儿表清白。

记者联络上金发男的父母,他们受访时证实儿子和女友确实在上述日期到台湾旅行,不过对于其女友是否怀孕则表示不知情。

“她一周会上门两三次,但因为身材一向较圆润,所以看不出是否有孕在身。”

img-5054m_Medium.jpg
情侣在社交媒体上秀出上个月19日飞往台北的机票。(取自Instagram)

这对父母在得知儿子和女友在台湾涉事之后,十分震惊,等到儿子带女友回到家时,质问此事。

“我很认真地告诉他们,若有做过就要实话实说,可是他们也不清楚到底发生了生么事。”

他相信儿子所说,并表示若真的是子虚乌有的指控,那儿子岂不是十分冤枉,不排除提告为儿子表清白。

“我会再和儿子商量,看是否要在本地报警。不过,如果儿子真的犯了错,就要承担责任,准备坐牢。”

记者通过父母联络上当时不在家的金发男,他语气镇定,表示对台媒报道感到莫名其妙,并否认女友怀孕生子,更称没在事发时离开酒店扔东西。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3月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