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场玻璃门砸伤女郎 管理层要揪泄录像“内鬼”引发热议

女郎在亚历山大购物中心,被突然脱落倒下的一扇玻璃门砸中后倒地不起。(档案照)
女郎在亚历山大购物中心,被突然脱落倒下的一扇玻璃门砸中后倒地不起。(档案照)

字体大小:

亚历山大购物中心玻璃门脱落倒下砸伤女郎,视频在网上广为流传,引起网友一片哗然。

正当大家还在议论纷纷之际,商场却称,泄露视频的行为已经违反了个人资料保护令,为了保护伤者隐私,管理层会彻查泄露视频的“内鬼”的身份。

商场管理层的这一言论,被网友质疑试图掩饰事情的真相。在保护伤者资料和揭露真相之间,你觉得哪个最重要?

上星期天(2月24日)傍晚6时30,亚历山大购物中心发生玻璃门压伤人事件后,商场管理层表示要把泄露事发视频的人采取“严厉行动”,此举在网上引发激烈讨论,网友看法不一。

管理层早前在答复媒体询问时表示,相信管理层能够锁定泄露视频的人并加以惩处,但并未提供更多细节。

闭路电视画面 属于大楼持有

管理层的说法,在面簿上引发激烈讨论,网友对于管理层要揪出“内鬼”的做法看法不一。

一名颜姓网友就为公司辩护,认为闭路电视画面属于大楼持有,姑且不论画面内容,把视频公开的行为等同于偷窃,

也有网友说,不知伤者家人对视频有何感想,应该获得她和家人的同意才发布视频。

然而,更多的网友对管理层要严查事件的态度表示不认同,他们认为管理层本末倒置,应该先解决事件,而不是算账。

一名潘姓网友就说:“与其追究泄露监控视频的人,管理层更应该向没及时发现和修理玻璃门的维修团队采取行动。”

另一名网友认为,告密者应该受到保护,尤其对那些举报疏漏事故的人。

不少网友强调,如果不是视频在网上公开,公众不会知道这次的意外,商场或许会保持沉默。

一名颜姓网友就调侃:“为什么要采取行动?因为泄露者对管理层造成太多麻烦,让他们很难去掩盖事情的真相?”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3月1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