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豹别墅重开 不少民众前往重温回忆

不少游客和本地公众昨天特地到重开后的虎豹别墅参观。(林泽锐摄)
不少游客和本地公众昨天特地到重开后的虎豹别墅参观。(林泽锐摄)

字体大小:

虎豹别墅关闭三个月后昨天重开,吸引不少本地民众前来重温儿时回忆。

经过三个月的维修工程,虎豹别墅昨天如期重新对外开放,开放时间和之前一样为每日早上9时至傍晚7时,入场免费。

新加坡旅游局体验发展署执行署长郭秋萤受询时指出,这是为了保养虎豹别墅而进行的例常维修工程,包括修复天花板和更换蓄水池的防水膜等。

许多公众得知虎豹别墅重开的消息后特地前来参观,当中有不少人表示上一次造访虎豹别墅已是二三十年前的事了。

郑瞬深(70岁,退休者)说:“以前我们是带孩子来这里玩,现在孩子都40多岁了。这里的东西依旧,不过少了一个坐船玩水的龙头。”

家住兀兰的吴筑生(76岁,退休者)带着三名来自中国安徽的朋友前来参观,在不同塑像前拍照留念。她说:“我们五天前来了一趟,当时还在关闭维修,所以今天特地再来一次。”

1937年落成的虎豹别墅,是由万金油企业家胡文虎和胡文豹兄弟出资建造,在2001年交由旅游局管理。对一些外国游客来说,虎豹别墅内的塑像相当特别,尤其是以18层地狱为主题的十殿阎罗让很多旅客大开眼界。

来自美国的瑞安(26岁,背包客)说:“我在美国没有看过这样的设计,这里很有亚洲的文化特色。”

一些本地公众则建议旅游局,为虎豹别墅增添新设施或雕像,给虎豹别墅带来新鲜感。

苏维义(50岁)说:“当局也应该为塑像重新油漆,那么旅客才可以拍出漂亮的照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