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被拖欠383元赌债 5泰匪掳狮城商 逼提万余元抢名牌

电眼画面显示,商人提着白色塑料袋正要回返车上,其中两名嫌犯就在后头跟着。(互联网)
电眼画面显示,商人提着白色塑料袋正要回返车上,其中两名嫌犯就在后头跟着。(互联网)

字体大小:

32岁狮城商疑因拖欠9000多泰铢(约383新元)赌债不还,在泰国曼谷市中心购物商场停车场遭5名男子强行拐走。嫌犯除了逼迫商人说出提款卡密码,提走35万泰铢(约1万4972新元)之外,还自行上他家门搜刮屋内名牌货。

这起拐带案发生在今年(2019年)2月14日凌晨1时54分左右,地点是在曼谷拉差达区(Ratchada)的一家购物商场露天停车场。

当地媒体报道,受害人是一名旅居泰国的32岁新加坡籍商人,他当时在商场的快餐店用餐,在回返自己的车子时,遭到五名男子拐带。

泰国移民局局长苏拉切公布,五名男子都是泰国人,年龄介于24岁至36岁,他们落网后都承认干案。

根据当地警方调查,受害人曾与其中一名嫌犯赌球,欠下9000多泰铢赌债却迟迟不肯还清债务,因此惹祸上身。

五人将商人拐上车后,将商人眼睛蒙上,逼迫他说出提款卡密码,然后将他载到春武里府(Chonburi)的一个度假屋。

嫌犯随后在度假屋里利用提款机提款,前后13次提出35万1150泰铢。

嫌犯现金到手后还意犹未尽,拿走商人身上的钥匙,到商人位于阿索克(Asoke)的住处翻箱倒柜,取走屋内总价值约5000新元的名牌包、三个帽子和三双鞋子。

现款和财物到手后,五名嫌犯于当天晚上10时左右,把狮城商人遗弃在春武里府芭堤雅的一个加油站,之后逃之夭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3月2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