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未结束 华姐主办方公布我国佳丽分数最低

潘明璇。(互联网)
潘明璇。(互联网)

字体大小:

“2019国际中华小姐”惹争议!比赛尚未结束,主办方当场公布最低分的三位参赛者,当中就包括新加坡佳丽,还有评审直接点名批评。

由香港无线电视主办的“2019国际中华小姐”上周六(3月2日)结束,共有19位来自世界各地的佳丽参赛,最终由来自香港的陈晓华夺冠。

比赛刚开始时,19位佳丽以红色晚装亮相,为大赛拉开序幕,过后佳丽开始自我介绍。不过,自我介绍环节结束后,主办方竟在荧幕上公布了最低分的三位佳丽,分别是来自老挝的妮苏达、蒙特利尔的胡楠青以及新加坡佳丽潘明璇。

qduhxfh9odwbpvnj7v4b91tzosqrfyf03zq9-t2upfo_Medium.jpg
主办方在荧幕上公布最低分的三位佳丽。(取自网络)

随即,主持人也与评审团进行访问,问到“荧幕上的三位是否也是他们心中的最低分?”,让评审发言。

根据香港媒体报道,曾获得2010年香港小姐亚军的张秀文被点名回答问题时,就指出潘明璇仪态仍有待改善、谈吐表现也未达水准,因此暂时是她心中最低分的佳丽。

对此,不少网民就提出质疑,指主办方公开最低分数,会影响到参赛佳丽,感觉不太公平。

前美后张思丽受访时也认为,直接揭露最低分佳丽的做法残酷,也并不普遍,从来没见过。

同时也是前新加坡小姐的Protocol Academy礼仪培训学院创办人张思丽表示,大家的审美眼光不一样,如果比赛还没结束就先公布最低分的三位佳丽,恐怕会影响参赛佳丽的心情。

“被点名的选手可能会感到不好意思,影响到她们的表现,而这样子的做法可能也会影响到其他佳丽的心情。”

虽落选 却获试镜机会

佳丽当天抱病上阵,落选但却换来试镜机会,有望和无线电视签约。

ERM Singapore Marketing总监郑休琄受访时说,潘明璇参赛当天发烧,影响了表现,但比赛的过程比结果重要,成绩公布后,潘明璇并没受到太大打击。

据悉,潘明璇虽然没有赢得美姐头衔,但已受邀到香港无线电视试镜,有望签约成为艺人。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3月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