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叔携女搭电梯 猴急亲热全被拍

白发叔在组屋电梯内与女郎胡搞。
白发叔在组屋电梯内与女郎胡搞。

字体大小:

猴急白发叔,电梯内脱去女郎衣服,动手又动口,结果全程被电眼拍下,还有人直接翻拍录像放上网。

这起事件发生在义顺2道第778座组屋,相信是在晚上发生。

一名网友昨天(3月4日)在面簿网页公开录像,揭露当时的情况。画面显示,身穿白衣的白发阿叔,当时和另一名黑衣女郎进入电梯内。

女郎靠着电梯墙,阿叔上前亲热,女郎似乎欲拒还迎,最后衣服被掀起。阿叔不断上下其手,行径十分大胆。

《新明日报》记者今早走访事发地点,许多居民纷纷炮轰,指阿叔败坏风气。居民杨女士(66岁,退休人士)表示,电梯是公共场合,若要亲热,应该回自己的家中。

另一名居民黄女士(50岁,家庭主妇)则说,她在该区住了超过20多年,首次听闻类似事故发生。“组屋有许多小孩,两人的行为相当不雅,或会带来不好的影响。”

居民:未看过他们

画面显示,电梯当时停在12楼,一般相信两人进入电梯后,并未按任何楼层。

记者尝试从12楼进入电梯后,不按任何楼层,电梯没有降下,风扇也没有启动,相当闷热。

附近居民表示,未曾看过这对男女,怀疑他们或不是该座居民。

律师指或触法

受访律师指出,只要是在他人可看见的场所胡搞,就或触法。

蓝国庆律师受访时说,即使是在住家这样的私人场所胡搞,只要他人看得见,那就可能触法。他指出,即使电梯没有电眼“直播”,就算是电梯开门时有人看见,那也算违法,可能触犯杂项法令。

陈其玉律师则指出,如果被公开的画面涉及裸露或色情成分,公开画面的公众也可能触犯制作猥亵影片的罪名。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3月5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