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五杯下肚 醉驾撞后逃 监10周

公司董事夜店喝下5杯威士忌,开宝马回家,在路上违反多项交通条例。(档案照片)
公司董事夜店喝下5杯威士忌,开宝马回家,在路上违反多项交通条例。(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讨债公司董事夜店喝下5杯威士忌,开宝马回家,怎知在路上兜了两个半小时还没到家,反违反多项交通条例,包括在车祸意外后逃离现场、在高速公路逆向行驶800米、以及醉驾等。

被告陈凯祥(34岁,译音)案发时是本地一讨债公司的董事。他触犯两项公路交通法令,以及一项鲁莽行为危害他人生命安全的控状。

案情显示,被告在2017年11月28日晚上7点,在惹兰苏丹一带的夜店喝下5杯威士忌(whisky)后,于晚上9点开车回返位于义顺的住家。

怎知行驶途中,在进入巴耶利峇高速公路隧道的路段前,被告的宝马与一辆轿车发生擦撞。

不过,被告肇事后没有停下,反在驶出隧道后驾上路沿。

高速公路逆行800米

到了晚上9点27分,被告将车子停在中央高速公路的路肩,睡了23分钟,结果被两名电单车骑士叫醒。他接着把车开到宏茂桥3道的交界处后,再度睡着。被告过后被另一名司机鸣笛后醒来,因错误右转,逆向行驶50米。

被告在晚上11点02分,将车子停在曼德里弄(Boundary Close)并睡了约半小时。

到了11点40分,他在中央高速公路朝往市区方向路段逆向行驶800米,导致好几辆车子需避开被告。

被告在4分钟后,索性将车子停在高速公路的路肩上倒头大睡,直到警方接到公众求助电话,于当晚11点50分,到现场叫醒被告为止。

被告昨被判坐牢10周,各级驾照吊销48个月。

被告酒精含量超标,比法定上限多了近一倍。警员从被告身上嗅到浓浓的酒味,将他带到交警总部协助调查。

被告酒精含量超标,每呼出100毫升气体中,含有67微克酒精,超出法定的35微克酒精含量。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3月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