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溪加株命案一死一伤 一男子明天被控谋杀

国际家具中心昨天发生谋杀案,三名查案人员完成调查后,将现场包括一张椅子的各类证物带返警局。(邝启聪摄)
国际家具中心昨天发生谋杀案,三名查案人员完成调查后,将现场包括一张椅子的各类证物带返警局。(邝启聪摄)

字体大小:

双溪加株一栋大楼昨天发生谋杀案,一名30岁男子当场身亡,另一名男子受伤被送院治疗。警方在现场逮捕23岁的男嫌犯,他明天将在谋杀罪名下被控上法庭。

新加坡警察部队昨晚发文告指出,当局在昨午12时57分接到来自双溪加株环道一栋大楼的求助电话。警方到场时,发现该名30岁男子倒卧在大楼内一动不动,医护人员过后宣告他身亡。

另一名受伤的29岁男子随后被送往邱德拔医院接受治疗。初步调查显示,两名受害人与嫌犯认识。警方指一名23岁男子过后被逮捕,他将在明天被控上法庭。警方已将此案列为谋杀案。

民防部队发言人受询时证实一人在上述事故中死亡,另有三人被送到最靠近的邱德拔医院。

据《联合早报》了解,入院的三人包括29岁伤者、23岁嫌犯与一名目击案件发生的女子。女目击者相信是因为受到创伤而被送入院。

死者是林信杰(30岁),为本地网购公司“JIJI”的大股东,该网购公司就坐落在62号双溪加株环道的国际家具中心一楼。伤者为李铭桥(29岁),是网购公司二股东。据了解,被捕的男嫌犯是该公司员工,他和伤者身上都有多处割伤,相信两人是在争持下受伤。

记者事发后走访案发现场,死者遗体在晚上8时被载走,公司外也被拉起封锁线,查案人员在场调查超过九个小时。嫌犯干案动机未明,警方还在调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