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岁男疑遭解雇 持菜刀狂砍杀老板

30岁死者林欣杰是家具公司“JIJI”的大股东;警方昨晚封锁现场10小时,事后带走多件证物。
30岁死者林欣杰是家具公司“JIJI”的大股东;警方昨晚封锁现场10小时,事后带走多件证物。

字体大小:

疑遭解雇酿命案,23岁男员工早上接到口头通知遭解雇,中午疑持菜刀狂砍30岁老板,导致老板身中多刀,致命伤相信在颈部。29岁股东见合伙人被砍,上前救人不果被砍至重伤。嫌凶涉案后拿刀自残,相信要同归于尽,在场被警方逮捕送院。

这起骇人的一死两伤命案,发生在昨天(3月11日)下午近1时,地点在双溪加株环道国际家具中心的一间名为“JIJI”的家具店。

死者是林欣杰(30岁),是家具店的大股东。二股东李铭桥(29岁,译音)上前救人也被砍伤;而嫌凶余进满(23岁,译音)则是家具店的员工。

据《联合晚报》了解,嫌凶是案发当天早上,接到林欣杰的口头通知被解雇。疑嫌凶越想心越不甘,中午时他带着一个背包走进公司。他被指看到林欣杰时,突然从背包拿出一把菜刀,二话不说就往老板身上猛砍。

据悉,林欣杰混乱中拿了一把小刀自卫反击,但于事无补。在办公室的李铭桥见状赶紧上前救人,但同样被嫌凶砍至重伤。

嫌凶被指干案后,据悉他曾拿刀自残,要同归于尽,也没有逃离现场,后来遭闻讯前来的警方逮捕。

警方昨晚发文告指出,当时接到通报赶往现场时,发现一名30岁男子倒卧在大楼内,医护人员过后宣告他身亡。另一名受伤的29岁男子被送往邱德拔医院。

初步调查显示,两名受害人与嫌凶认识。警方指一名23岁男子过后被逮捕,目前已将此案列为谋杀案处理。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3月12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