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括新光学校学生设计 圣淘沙跨海步行道设35无现金贩卖机

新光学校在籍学生曾义(19岁,左)和毕业生蒂亚(20岁)设计的扇子,摆入自动贩卖机售卖。(邝启聪摄)
新光学校在籍学生曾义(19岁,左)和毕业生蒂亚(20岁)设计的扇子,摆入自动贩卖机售卖。(邝启聪摄)

字体大小:

今后公众从怡丰城步行到圣淘沙时,不仅能欣赏沿途风景,还能从35台自动贩卖机购买护肤品、辣椒螃蟹和新光学校学生的创作等商品。

全长670公尺的圣淘沙跨海步行道,分四个区域摆放35台无现金贩卖机,组成贩卖机群“Boardwalk AdVENDture”,丰富到访圣淘沙旅客的零售体验。

新加坡自闭症资源中心属下的艺术学苑(The Art Faculty),首次通过贩卖机售卖新光学校学生设计的商品。目前该贩卖机共有八款商品,包括野餐垫、环保吸管和因李显龙总理夫人何晶使用而名噪一时、由新光学校学生司徒昇杰设计的“恐龙包”。

新光学校高级副校长黎小梅指出,考虑到要售卖适合旅客的实用商品,这是第一次让学生设计扇子,学生花了一两个星期练习在制成扇子的布料上作画。

贸工部兼教育部高级政务部长徐芳达昨天出席圣淘沙跨海步行道的开幕仪式。他受访时指出,自动贩卖机适合让刚起步公司宣传商品和品牌,这么做的成本比开店低,而且自动贩卖机所需的人手较少,全天24小时营业方便顾客购物。

徐芳达说:“这是本地零售市场新添的一员,辅助实体店和网络商店。”

首个能以微信付款贩卖机

负责管理这个贩卖机场地的Royal Vending执行董事张玮讌(29岁)透露,公司每半年会更换贩卖机的商品,也会通过影像分析,锁定每台贩卖机面向的顾客群体、热销时段和营收等信息。

她指出,圣淘沙跨海步行道的贩卖机群是全岛首个能接受微信支付的贩卖机场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