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厝港弃尸案骇人内情 被告杀情人后与新欢亲热

被告邱贵福(左)与死者崔雅洁。(档案照)
被告邱贵福(左)与死者崔雅洁。(档案照)

字体大小:

林厝港弃尸案开审大揭内幕,控方指经理涉杀工程师女友后,马照跑舞照跳,先是向新欢亲热求婚,再来又向旧爱示好。

这起谋杀案发生在2016年7月12日早上,被告邱贵福(50岁,译音)被控杀害死者崔雅洁(31岁,工程师)后,弃尸林厝港丛林。

崔雅洁来自中国天津,邱贵福则已婚并育有一子,事发时在一家洗衣店当经理,两人是情人关系,被告对死者的昵称是“喵喵”。案件昨早开审揭露许多不为人知的内情。

控方昨早在庭上陈词时指出,被告在杀人弃尸后,竟然如常工作约会,好像没事一般。

控方给出的例子包括,被告涉杀人两天后就找上了暧昧关系的一名按摩师,与她亲热后还求婚。控方也提到,被告不知何故在事发后突然联络已分手的一名前女友,向她示好。

被告的美发师情人昨午供证时也说,事发两天后,即14日当天,她还看到被告到洗衣店工作,不过对方当时一脸疲倦。她说,之后的18日和19日,她都有和被告碰面聊天,聊天内容离不开工作和日常对话,并无异常。

她透露,曾有友人告知被告已婚,儿子长得很像他,她于是质问对方,怎料被告直接否认,谎称是外甥。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3月13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