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台粉丝被禁到后台拍照惹议

歌台开场前就已聚集观众,司仪拿起麦克风说“当天歌台不让粉 丝到后台拍照,请大家见谅。”(读者提供)
歌台开场前就已聚集观众,司仪拿起麦克风说“当天歌台不让粉 丝到后台拍照,请大家见谅。”(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粉丝被禁到后台和歌台艺人拍照惹议,有公众认为草根文化何必如此规定,台主解释不想后台干扰影响演出,也为尊重艺人后台形象。

前晚(3月12日)宏茂桥10道第408座组屋举行世善坛欢乐夜歌台,司仪是“歌台一哥”王雷、“双语天后”李佩芬和“歌台怪杰”吕伟伦。登场的歌手则有郑晓慧、黄浩峰、庄清玉等。

一名在现场看歌台但不愿具名的读者拨打《新明日报》热线,提到司仪在开场前就拿起麦克风,提醒公众不要到后台跟艺人拍照,让他感到相当不解。

“去过这么多歌台,我从来都没听过不可以去后台拍照这件事。”

读者也认为,歌台是草根文化,就是因为很亲民,公众粉丝跟艺人在台下互动深得人心,这么禁止不太好。

台主:当晚非首次禁止

记者过后联系上负责这场歌台的精义歌台台主庄清浒。他表示,对于公众到后台跟艺人拍照一事,一向都不太认同,而当晚也非首次禁止。他表示会看当天后台情况,以及演出程序来决定。

“其实艺人最好、最专业的一面就是在台上,粉丝们拍台上表演我非常鼓励。至于后台的话,我会担心多少影响演出,也顾及到尊重他们的形象。”

他透露,这样做也是因曾接到艺人的反馈,据了解有者在拍照时站得贴近或动手动脚,会让人觉得不自在。

记者联系上一些当晚到场支持艺人的粉丝,他们都表示虽有点讶异不能到后台拍照,但其实这也无所谓。有者则选择到附近组屋底层合照,将照片上传到面簿。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3月1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