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妇怀孕6个月突早产 与夫滞留狮城拟众筹25万医药费

克洛伊(Chloe Wilkinson)(左)因为病菌感染而提早生产,如今两夫妇仍身在新加坡。(取自面簿)
克洛伊(Chloe Wilkinson)(左)因为病菌感染而提早生产,如今两夫妇仍身在新加坡。(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怀孕24周在本地早产,英国夫妇滞留狮城,要众筹25万元支付孩子医药费并把孩子带回家。

30岁的英国少妇克洛伊(Chloe Wilkinson)去年11月在澳大利亚发现自己怀有身孕,上个月和丈夫一起飞回英国,途中停留新加坡两天,旅程却出现变数。

两人没想到,才怀孕约六个月的克洛伊竟然早产,婴儿提早16周出生。

《新报》报道,克洛伊上个月26日在新加坡中央医院诞下只有0.86公斤的男婴,目前婴儿在新生儿加护病房(Neonatal Intensive Care Unit)接受护理,医院说婴儿在接下来三个月都不适合长途跋涉。

尽管如此,两人还是希望可以尽早把婴儿带回家与家人团聚,其中一个方法便是通过医疗飞行把孩子送回英国。

不过医疗飞行价格昂贵,加上在新加坡住院的医疗费用,已经超过他们可以负担的能力范围。无奈两人所购买的旅游保险并不包括怀孕项目,他们因此决定通过众筹网站gofundme筹款。

他们的目标是要筹14万英镑(约25万新元),截至今天中午已经筹到约5万9000元。

两夫妇是在2017年底到亚洲旅游,然后在澳洲维多利亚工作,一直到发现太太怀有身孕才决定回国。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3月14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