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巴西古当一水之隔 榜鹅居民闻异味感不适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家住榜鹅的林志龙表示,居民对毒气是否会影响本地空气感到担忧。(受访者提供)
家住榜鹅的林志龙表示,居民对毒气是否会影响本地空气感到担忧。(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柔佛巴西古当受毒气污染影响的地区不断扩大,与当地一水之隔的榜鹅居民感到焦虑,有人申诉出现头晕和呕吐的症状,也有小孩眼睛受刺激眨不停流泪。


家住榜鹅的林志龙 (35岁)告诉记者,居民在得知巴西古当毒气事件后,就对此事的发展格外关注,并对是否会影响本地的空气表示担忧。他说,他所在的榜鹅群组,许多居民在转发柔佛巴西古当的毒气新闻,也有居民反映闻到“很奇怪的臭味”。


马国柔佛巴西古当金金河污染事件至今2775人求医,当局全力清理中。(互联网)
他解释说,对岸的化学工厂燃烧时也会产生某种异味,但这两天他们闻到的臭味和之前不一样。也有少数居民提到出现头晕和呕吐的症状,但目前还很难说这些症状是否和马国的毒气有直接关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