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郎斥健身房:蒸汽室外电眼让我春光乍泄

女会员针对女性公用空间放置电眼一事,已报警处理。(翁嘉嘉摄)
女会员针对女性公用空间放置电眼一事,已报警处理。(翁嘉嘉摄)

字体大小:

女郎申诉,指健身房的蒸汽室外安装电眼,导致自己“春光乍泄”。健身房发言人表示,电眼已安装5年,都已事先提醒顾客,并没有问题。

近日,一名女郎在社交媒体平台上贴文申诉,指自己在今年1月31日使用莱佛士一带的Virgin Active健身房时,发现女蒸汽室外安装了电眼,拍到她裸体的画面。贴文提到,她当时觉得受侵犯,过后与健身房经理会谈,但对方只告诉她,视频不会保存太久。

“尽管如此,我们还是被拍了,也不知道谁在监督画面。”

拍摄共用空间

Virgin Active健身房昨天(3月15日)在面簿上澄清,上载电眼画面,显示拍摄的是共用空间。

cctv_image_Medium.jpg
电眼画面显示,拍摄的是摆放浴巾和浴袍的橱柜、男女共用足部水疗室入口以及紧急出口。(取自面簿)

记者到场观察,电眼确实对准共用空间,拍摄摆放浴巾和浴袍的橱柜、男女共用足部水疗室入口以及紧急出口。

健身房发言人解释,顾客加入为会员前,职员都会带顾客到健身房各处介绍,也事先提醒顾客在范围内走动时穿好衣物。

由于健身房内的足部水疗室属男女共用,足部水疗室内的两侧门,分别通往男女共用空间。同时,健身房在一周前也在共用空间内放置告示,注明说:“天花板上的电眼只拍摄足部水疗室入口”,相信是为了让女顾客们安心使用健身房设备。

img-3591_Medium.jpg
职员指电眼并未对准蒸汽室。

一名会员黄小姐(35岁)向《新明日报》透露,一直以来都没发现电眼的存在。

“我比较保守,不敢光着身子走来走去,但我曾经见过几个裸女,为了方便,光溜溜地从淋浴室走到蒸汽室。”

健身房发言人:电眼已安装5年 事先已提醒顾客

电眼监督的是紧急逃生处,而非蒸汽室,而且也获得有关当局批准。

发言人表示,电眼早在2013年10月份开业时就已安装。

“电眼获得有关当局的批准,我们会再与该会员洽谈、了解她的顾虑,并提醒她在走动时穿好衣物。”

img-3598_Medium.jpg
健身房一周前放置电眼通知告示。

发言人透露,健身房已多次与该名会员洽谈,也出示电眼所拍摄的画面,证明拍摄的是共用空间旁的紧急逃生处,而非蒸汽室。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3月1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