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撞飞电动脚车 踏板车骑士落跑

谢志豪(蓝衣)与电动踏板骑士双双跌落。(SG Road Vigilante提供)
谢志豪(蓝衣)与电动踏板骑士双双跌落。(SG Road Vigilante提供)

字体大小:

罕见个人代步工具车祸!

超市排货员骑电动脚车上班,过马路时被电动踏板车撞飞,重摔倒地,多处受伤,但肇事者“撞后逃”,警方介入调查。

这起事故发生在前天(3月16日)晚上8时21分左右,地点是巴西立第1通道朝往第8通道路段,涉及一辆电动踏板和电动脚车。

根据视频显示,电动脚车骑士当时越过马路,遭突如其来的电动踏板骑士高速撞飞,电动踏板骑士四脚朝天倒地,在地上翻滚一圈,电动脚车骑士则坐在第二条车道上,按着额头,看似十分痛楚。

screen_grabs4-horz_18032019_Medium.jpg
谢志豪过马路时,被电动踏板骑士高速撞飞(左图)。谢志豪(蓝衣)与电动踏板骑士双双跌落。(右图)(SG Road Vigilante提供)

记者联系上受伤的电动脚车骑士谢志豪(27岁,超市排货员),他表示当时正前往白沙购物中心的超市值晚班,冷不防被一辆电动踏板撞上。

“我根本没有看到电动踏板骑士,来不及反应,对方的速度实在太快。我被撞倒后,只感到晕眩,一度站不起身。三个人包括两名路过的汽车司机,停车扶我到路旁。”

肇祸骑士坚持离开

谢志豪说,他用路人的手机联系亲友,一名司机也帮忙报警及电召救护车,并尝试留住肇祸的电动踏板骑士,但对方却坚持离开。

“我之后住院,直到昨天下午4时许出院。我左肩骨裂,右脚的第三与第四根小指骨折,双脚、腰部、背部、肚子及大腿都撞伤,非常疼痛。”

警方受询时证实,一人在清醒的情况下送往盛港综合医院,案件在调查中。

据了解,目前电动踏板骑士正协助调查。

8周病假 3千医药费

病假8周无法上班,电动脚车骑士不排除提告与索赔。

谢志豪说,他双肩撞伤,目前动作不能太大,也不能伸直,医生给他8周病假。

e-scooter_guy_3m_Medium.jpg
谢志豪被撞损坏的电动脚车(图下方),电动踏板骑士(右上)之后落跑,不肯等警方抵达。(SG Road Vigilante提供)

“我持工作准证到狮城工作4年。如果撞倒我的电动踏板骑士当时和我道歉,并配合调查,我应该不会追究,因为毕竟只是意外,谁都不想发生。但他不负责任逃走,我不排除提告与索赔。”

谢志豪表示,今早还需要回医院检查,目前已花了近3000元的医药费。

母亲越堤来新探望

谢志豪表示,母亲刘莲算(53岁,主妇)昨早花5小时,搭巴士越堤来新探望他。

patx0107_Medium.jpg
谢志豪左肩骨裂。

刘莲算说:“我会暂住新加坡几天照顾他。儿子是家中的经济支柱,由于我身体不好,有心脏病与高血压,他每个月都会寄1000令吉(约333新元)给我,非常孝顺。现在他有一阵子没办法工作,不知该怎么办?”

感谢3公众热心助人

谢志豪感谢热心助人的三名公众,以及包括提供视频的司机。

“我很感谢他们帮忙,要不然我真不懂要如何处理。其中一名司机还提供事发经过的行车记录器画面给我,另一司机则帮忙报警。由于被撞倒,手机摔坏,得用路人手机拨打给表妹,花600元买的电动脚车也损坏。”

他也呼吁电动车骑士应该尽量守规则,不要鲁莽行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