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经纪医美疗程出事 卫生部派人诊所调查 带走数十瓶药物

女经纪刘丽婷(左图)进行医美疗程时,出现状况,昏迷五天后不幸离世。三名称来自卫生部的人员,今早出现在美容诊所。(邬福梁 摄)
女经纪刘丽婷(左图)进行医美疗程时,出现状况,昏迷五天后不幸离世。三名称来自卫生部的人员,今早出现在美容诊所。(邬福梁 摄)

字体大小:

女房地产经纪进行医美疗程时,身体出现状况送院,昏迷五天后不幸过世,家人报警及向卫生部反映,卫生部今早也派人到美容诊所进行调查。

《联合晚报》连日追踪报道,32岁的女房地产经纪刘丽婷本月8日到一家美容诊所进行医美疗程时,不知何故出现状况送院,靠生命维持器活命,昏迷五天后过世。她是家中的老大,与父母、两个妹妹及一个弟弟同住。

死者的父亲刘先生(64岁)曾告诉《联合晚报》,他在女儿送院隔天致电向美容医生查问,但美容医生的解释,无法解开他心中的疑虑,家人于是在隔天(10日)报警处理,希望能找出真相。家人也针对此事向卫生部反映。

记者今早走访美容诊所,早上11时左右,看见诊所职员来开门,随后见一男两女进入诊所内。柜台人员把三人带进其中一间房内,拿出约四五罐黄色包装的商品及一大袋数十瓶的小瓶药物。

三人在诊所内逗留约15分钟后,带着物品离开。《联合晚报》记者上前询问,三人称他们自卫生部。据记者观察,美容诊所今早仍有顾客上门,询问商品后就离开。

美容诊所职员受询时,针对事件不愿置评,只说警方正在调查此案。职员透露,今天虽然开门营业,但没有医生,顾客只能购买产品或是做预约,医生则要等到明天才会回到诊所。

Botox 生产商Allergan指出,在合格医生的正确注射下,过去并没有发生过因注射BOTOX肉毒杆菌而死亡的案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