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总平价自家品牌100种产品不涨价 立国一代7月起逢星期三可享3%折扣

职总平价超市推出两项新措施,即自家品牌的100种日常用品接下来15个月将不涨价;立国一代从7月1日起每周三在超市购物可享有3%折扣,优惠长达一年。(林泽锐摄)
职总平价超市推出两项新措施,即自家品牌的100种日常用品接下来15个月将不涨价;立国一代从7月1日起每周三在超市购物可享有3%折扣,优惠长达一年。(林泽锐摄)

字体大小:

这100种产品是根据一般家庭经常购买的生活用品挑选出来,例如米、食用油、厕纸和家庭清洁用品等。

从即日起至明年6月30日,职总平价超市售卖的100种自家品牌产品将维持原有价格不涨价,其中超过50种已比市场上同类产品便宜高达30%。

职总平价总裁谢健平昨天在嘉龙威购物广场(Kallang Wave Mall)的职总霸级超市公布这项新措施,同时宣布从今年7月1日起,立国一代年长者每逢星期三,可在所有职总平价超市享有3%折扣,为期一年。

两项新措施是为了帮助本地人减轻生活负担,而这100种产品是根据一般家庭经常购买的生活用品挑选出来,例如米、食用油、厕纸和家庭清洁用品等。

全岛职总超市每天平均有超过60万人光顾,自家品牌涵盖超过2000种产品,包括以日常食用品为主的“FairPrice”品牌及新鲜食品及干粮的“Pasar”品牌。这些品牌的产品目前已比市面上的领先品牌便宜至少10%。

谢健平指出,职总超市从20多个国家寻找货源,与各地农场以合约农耕方式合作,并且提前采购和设立库存商品以稳定自家品牌的售价。他以鸡蛋为例说明,新加坡约75%的鸡蛋来自马来西亚,然而职总超市寻找到不同货源,目前超市内出售的约40%鸡蛋不是来自马国。

按照一般一家三口年轻家庭所需的奶粉、快熟面、尿布等九种日用品计算,谢健平指出,相比领先品牌要花上106.61元,同类型产品若选择平价自家品牌只需71.90元。而年长者常买的咖啡粉、红枣、豆腐等11种日用品,则可省下近9元。

除了优化现有的奶粉、鸡蛋、洗衣液、新鲜和冷冻食品等主要商品种类,职总超市接下来也有意开拓健康饮品、盥洗用品和非处方药物等新商品。

黄志明:希望减轻生活费负担

全国职工总会秘书长、总理公署部长黄志明指出,去年有不少工作人士和本地人反映生活费负担重,因此职总希望为他们提供援助。

他补充,如果消费者选购平价自家品牌的优质产品,能节省高达38%,而按他家中购买的意大利面、米和清洗液等平价自家品牌产品,则平均能省下25%。

近50岁、待业中的消费者林泰兴透露,他平均每月花费四五百元购买生活用品,当中白米、父亲需要的成人纸尿片都选择平价自家品牌。他指出,每逢周一或周四,他会与父亲一起逛超市,以享有3%的建国一代折扣。

他也说,不论是选择价格较便宜的商品或享有各种折扣,都有助减轻经济负担。

配合立国一代配套从7月生效,立国一代年长者从7月1日起,每个星期三到平价超市购物时,也可享有3%的折扣。

这项新措施预计发放总值约270万元的折扣,立国一代只须展示立国一代卡或相关身份证明,就能享有折扣。

立国一代指的是在1950年1月1日至1959年12月31日之间出生、并在1996年12月31日或之前成为新加坡公民者。在1949年12月31日或之前出生、并在1996年12月31日或之前入籍新加坡,又不属于建国一代者,也可成为立国一代。

职总平价超市目前也为建国一代和其他年长者提供折扣,持有建国一代卡的年长者周一和周四可享有3%折扣,所有60岁以上的年长者则可在星期二享有2%折扣。这两项折扣计划在去年总共发放近700万元的折扣。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