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历山大路致命车祸 德士司机醒后称:不知撞死路人

德士失控后撞向人群。(档案照)
德士失控后撞向人群。(档案照)

字体大小:

女皇大道致命车祸酿1死1伤,涉事德士司机昏迷送入加护病房,醒来时惊悉发生车祸,却不知已夺走人命。

《新明日报》昨天(3月23日)报道,车祸发生在前天晚上7时左右,地点是女皇大道(Queensway)和惹兰红山(Jalan Bukit Merah)的交界处。

20190323_1553315447118_4275482528681803_0_cm9ld2_zuann_Medium.jpg
车祸发生在女皇大道和惹兰红山的交界处。

视频显示,德士在绿灯转红之际,加速超越右边的轿车,在十字路口转弯,结果撞上过马路的行人。

事后,72岁的德士司机和两名32岁和66岁的女路人被送往国大医院救治,66岁伤者最终伤重逝世。

据悉,德士司机送院后,已转到重护病房留医。他告诉记者,身体已无大碍,但对于其他提问,只挥手婉拒。

aca71a52-437a-45c8-8c43-f62db491ed5c_Medium.jpg
医护人员在现场救援。(档案照)

《新明日报》记者联络上德士司机小儿子,他表示,家人接获消息后,就赶到医院。

“父亲身体虽没有严重伤势,但意识方面受到影响,有时清醒,有时迷糊。”

儿子透露,父亲在车祸前晕了过去,无法记得发生了什么事。

“他之后才知道有车祸,还表示要去探望伤者,但由于还未康复,所以医疗人员建议他先休养。他昨晚还不知道有人过世,我们也还没来得及告诉他情况。目前,许多东西都在调查中。”

据了解,在车祸中过世的女行人是唐瑶花(66岁),遗体已在住家附近的综合厅停柩。(人名译音)

司机或因血压低晕厥

医生告诉家属,司机或因血压降低而晕厥,但目前在检查肚子和肝,了解昏迷起因。儿子坦言,父亲平时都没有任何的健康问题,但由于是在晚上工作,家人与他所接触的时间并不长。

“车祸后,我们才从医生那里得知,他的肝脏和肚子好像出现了问题,或是因此导致血压降低,头脑晕眩,但这一切还正在检查中,目前还需等待结果。”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3月2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