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主:搬运工弄丢床褥 投诉竟赔二手货

陈先生请来搬运公司帮忙搬家,对方弄丢他母亲的床褥只答应赔一张二手床褥。他气煞地说:“谁会睡一张别人用过的床褥?”(唐家鸿摄)
陈先生请来搬运公司帮忙搬家,对方弄丢他母亲的床褥只答应赔一张二手床褥。他气煞地说:“谁会睡一张别人用过的床褥?”(唐家鸿摄)

字体大小:

新家旧家只隔八座组屋,屋主怒指搬运工不仅迟到闹失踪,还弄丢了母亲的床褥,搬运公司老板接获投诉后愿意赔偿一张床褥,岂料却是二手货。老板直言:“你的床褥是旧的,怎么可能赔新床褥给你?”

28岁的销售员陈先生因为要搬家,于本月8日上网购平台Carousell找到一家价格便宜,评价也高的搬运公司,洽谈好后,敲定服务价为138元,也付了48元的定金。

原定在3月17日下午2时搬家,可搬运工人迟迟没出现,直到下午4时搬运工人才姗姗来迟。

搬运工人一到就说东西太多,要加60元,陈先生无奈答应了。

搬运工分两批把东西从旧家搬到相隔八座组屋的新家,他们搬完第一趟后足足“失踪”45分钟,才再度出现在旧家继续搬东西。

本以为下午4时就能搞定,却到晚上8时才搬完,陈先生事后还发现,母亲的床褥不见了。

他立马打电话给搬运公司,负责人道歉后,说会赔偿一张价值800元的床褥,但要他全数付款。

陈先生付了150元余额,隔天再度向老板确认,却被告知床褥是老板多年前留学英国时使用过的二手货。

“谁会愿意睡一张别人用过的床褥?如果睡了有什么皮肤病,谁来负责?”

公司负责人:丢失的也是旧的

记者联系上搬运公司负责人,问及为何赔的是二手床褥,他直言丢失的也是旧的,而自己赔偿的旧床褥价格比陈先生的旧床褥还贵。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3月24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