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顺电影城停车场 水管脱落砸中休旅车

义顺电影城底层停车场的排水管上周六下午因螺栓松脱,导致两根水管脱落,其中一根水管还砸中一辆休旅车。(互联网)
义顺电影城底层停车场的排水管上周六下午因螺栓松脱,导致两根水管脱落,其中一根水管还砸中一辆休旅车。(互联网)

字体大小:

义顺电影城底层1楼停车场的排水管螺栓松脱,导致悬挂天花板的两根水管脱落,不仅水花四溅,其中一根还砸中一辆休旅车。

一名杨姓公务员(25岁)前天(3月23日)下午到义顺电影城看电影。电影结束后,他于傍晚6时许走回停车场取车,却见停车场的地板湿漉漉,有两根水管脱落,水如喷水池一般喷洒。

据他所拍摄的视频可见,其中一根约六七米长的水管落在一辆休旅车的车顶上,水从水管大量涌出。

杨先生受访时说,他不清楚事故如何发生,虽然他的车离水管脱落处约有10米,由于担心停车场会因此淹水,他赶紧把车开走。

义顺电影城发言人说,商场管理层已着手调查此事,水管于当晚9时30分修复。

发言人透露,水管因螺栓松脱而脱落。商场将尽全力协助受事件影响的人。

记者昨日走访事发停车场,见义顺居民吴志荣(41岁,电子业)把车停在该处。他说:“通常都是因为其他地方找不到停车位,才会转到这里来停车。”

得知前一天发生过爆水管事件,他也有些担心,怕水管若再次松脱,自己的车也有可能遭殃。他希望商场管理层能派人定期检查,确保水管牢固。

住在义顺约20年的关宝瑛(59岁,裁缝师)则指出,义顺电影城已存在20多年,显得老旧,公众大多只为了看电影而来。

她说:“希望商场能整修一翻,才能确保商场内的一切牢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