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电子报两年 可免费获三星平板电脑

字体大小:

只要以每月19元9角订阅两年,订户便可免费获得一台价值398元的三星平板电脑,以阅读三份当天出版的华文报,新加坡报业控股和三星合作新推出的订阅配套不仅提供读报便利,更为读者带来超值优惠。

报业控股昨天(3月26日)宣布推出通过平板电脑阅读华文报的订报配套,签订两年配套的用户每月只须付费19元9角,便获赠一台三星Galaxy Tab A型号,屏幕达10.5寸并配有无线网络WiFi功能的平板电脑。

现有华文报订户则只须每月多付14元9角,就可获得这个两年平板电脑的配套。

同时看当天三份华文报纸

平板电脑预先设置华文新闻平板电子报应用,用户开启电脑,当天出版的《联合早报》《联合晚报》以及《新明日报》便呈现眼前,用户无须做任何登录程序,也不用更新应用。

年长读者因此无须担心因忘记密码而无法登入应用。平板电脑也会在有无线网络WiFi的环境,自动下载最新电子报,让订户随时随地阅读,并可在社交媒体上同朋友和家人分享新闻报道及媒体资讯。每期的电子报将存档14天, 下载后电子报也可离线独立阅览。

李慧玲:希望年长读者因此成为智慧国一分子

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社长李慧玲说,不谙英文的年长读者进入数码时代所面对的障碍往往被忽视,集团因此推出创新产品来满足这群国人的需求。

“希望我们的年长读者能通过这个读报方式,成为我们智慧国的一分子,我同时也希望他们的儿女会透过产品,考虑订阅本地的华文报。”

三星新加坡资讯科技与流动配备副总裁蔡丽真说,公司很高兴能跟报业控股合作,用旗下专属数码连接平台“Knox”开发客制化新闻平板电脑方案。

“三星致力通过创新的方式充实新加坡人的生活。在新加坡社会迈向智慧国之际,我们其中一个重要任务是让所有国人,尤其是年长者充分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和效率。”

原籍印度尼西亚的吴德鸿(64岁,餐厅总经理)以往为了让远在印尼、曾旅居我国的母亲能继续阅读本地新闻,会在每个月到雅加达出差时带上一箱特别储存的《联合早报》“孝敬”母亲。不过,他在三年前赠送母亲一台平板电脑后,这份贴心便省了这些麻烦。

吴德鸿说:“我让她试用平板电脑阅读新闻,一开始担心她老人家不适应,但她适应得很快,一两天后就看得很舒服了……有了平板电脑我再也没有把旧报纸带回家了,新闻也不会是旧闻了。”

欲知订阅详情,请上zbsub.com/tab或拨打6319 1800查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