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逾2万新住房 中央区夜晚不再冷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政府通过一系列振兴措施,要让市区更有活力,晚上和周末不再人烟稀少。(萧紫薇摄)
政府通过一系列振兴措施,要让市区更有活力,晚上和周末不再人烟稀少。(萧紫薇摄)

字体大小:

振兴市区和其他现有市镇是本次发展总蓝图草案的主要策略之一,市建局指出,在市区兴建新房子,可让更多人住靠近工作地点和中央区设施。


本地中央区目前约有超过5万个住宅单位,未来有可能再增加超过2万个新单位,政府将在市中心、滨海南和梧槽等地兴建新住屋,提高中央区的人口与活力。其他地区如花拉公园、达哥打弯和碧湾区等也会建有新的住屋和设施。


国家发展部长兼财政部第二部长黄循财昨天(3月27日)在2019年发展总蓝图草案展览的开幕仪式上说:“中央商业区主要都是办公室建筑,所以在上班日很繁忙,可是到了晚上和周末,不会在市区和中央商业区看到很多活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