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游泳教练被指收了学费闹失踪 最后只肯还定金

被指收取学费后,却屡次爽约不上课的女游泳教练。(取自面簿)
被指收取学费后,却屡次爽约不上课的女游泳教练。(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女游泳教练被指收了学费和定金后闹失踪,家长带着孩子在泳池边白等两小时,一气之下要退费。女游泳教练到头来只肯还定金,三堂课的学费坚决不还,还反指家长骚扰人,家长怒报警!

《联合晚报》接获一名公众通报,指一名女游泳教练收了学费却屡次“爽约”,一个月四堂的游泳课只上了一堂,散漫且不专业的态度令她气愤不已。

林小姐(34岁,教育工作者)告诉《联合晚报》,她打算让六岁儿子学游泳,于是在去年12月24日透过朋友介绍,认识了一名女游泳教练。

之后,双方通过WhatsApp联络,敲定每个星期天在后港一带的公寓进行一对一、历时45分钟的游泳课。

岂料,第一天上课该名女教练就“放飞机”,让林小姐和儿子干等几个小时。“她说车子抛锚了,正在想办法赶过来上课,结果几个小时后却说不来了!”

林小姐说,由于教练是朋友介绍的,她也不想随便换人,于是就再给该女教练一次机会。

“接下来四堂游泳课女教练都有按时来教课,不料在第三堂课结束后,她突然要我支付一笔240元的‘定金’。”

虽然心存疑虑,但林小姐也没多想,当天就让老公将定金转账给女教练,并在两天后,支付接下来四堂课,总额240元的学费。

“结果,从2月3日到3月10日,她就只来上了一堂课,这期间不断用各种不同借口如‘家里出事’、‘发烧生病’等理由推托。”

林小姐愤愤不平地说,原本3月17日的前一天已经约好上课,结果当天女教练却无故缺席,完全没有交代,再次让林小姐和儿子白白等了两个半小时。

“我实在不敢领教她不专业的态度,发信息给她说要中断游泳课,并要求她退还定金和未上的三堂课,总额180元的学费。”

林小姐说,该名女教练起初一分钱都不愿意退还,在她向游泳学院投诉后,对方才答应退还240元定金。

“她甚至还反咬我一口,说我骚扰她,而且坚决不退还学费,我觉得这实在不可理喻,便在26日前往警局报案。”

警方受询时证实接获通报。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3月28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