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电子华文报配套 千人抢光目前仅可预订

电子报配套附送的三星平板电脑已预先设置华文新闻平板电子报应用,用户开启电脑后,无须登录就可直接阅读三份华文报。(档案照片)
电子报配套附送的三星平板电脑已预先设置华文新闻平板电子报应用,用户开启电脑后,无须登录就可直接阅读三份华文报。(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华文报订阅配套送三星平板电脑,三天内被1000名读者订购一空。现在预订的读者,要到5月之后才可领取平板电脑。

附送三星平板电脑的两年华文报平板电子报配套热销,三天内吸引1000人订购。新一批订户现在预订,最早可在5月初拿到平板电脑。

这个全新平板电子报配套3月26日推出,三天内获得公众热烈反应,新订户签订两年配套每月只须付19元9角,每天可以阅读《联合早报》《联合晚报》和《新明日报》,并获赠一台价值398元的三星Galaxy Tab A型号、10.5寸屏幕配有无线网络WiFi功能的平板电脑。现有华文报订户则只须每月多付14元9角,就可获得这个平板电脑配套。

由于现货已被订购一空,从现在起预购配套的订户,5月之后才可领取平板电脑。在这段期间,新订户还是可以先通过账号登陆zaobao.sg或手机应用,阅读三份华文报。

回复问卷有机会与爸妈共享米其林午餐

这款特别适合年长者的平板电脑已预先设置华文新闻平板电子报应用,用户开启电脑后,无须做任何登录程序就可阅报。

平板电脑也会在有无线网络WiFi的环境里,自动下载最新电子报,让订户随时随地阅读,并可在社交媒体上同朋友和家人分享新闻报道及媒体资讯。每期的电子报将存档14天,下载后电子报也可离线独立阅览。

为了回馈订户对新平板电子报配套的支持,只要在4月3日至9日期间参与问卷调查,回答为何会选择订阅平板电子报配套,10名幸运的订户将有机会与一名同伴在4月20日参加位于良木园酒店内米其林一星级餐厅Alma by Juan Amador举行的午餐会。午餐会上将呈献三道精致佳肴,两人套餐价值超过78元。幸运儿将在4月12日后接到通知。

华文媒体集团数码总编辑洪奕婷说:“我们将午餐会的主题定为‘陪父母亲去吃饭’,因为新平板电脑配套主要面向年长读者,相信也有不少儿女是为父母订购的,让年长一辈也可以更便利地走向数码化。所以,我们希望延续这个精神,鼓励已订购配套的孩子也偕同爸爸或妈妈一起出席午餐会,一同享受温馨的午餐。”

这项活动获得餐厅总经理吴德鸿(64岁)慷慨赞助。吴德鸿三年前就为母亲订阅《联合早报》电子报,他94岁高龄的母亲如今很熟悉平板电脑的运用。看到母亲使用科技产品后带来的各种便利,他希望鼓励更多年长者向数码勇敢迈出第一步。

“我和华文报有深厚的情谊,因此也希望通过这次的午餐会,推广使用平板电脑这个简单且便利的读报方式,并邀请一些老读者在家人的陪伴下,一起过来吃饭交流。”

欲预订新加坡报业控股新推出的平板电子报配套,请拨打6319-1800洽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