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受影响病患 医疗机构设临时诊所增派人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卫生科学局前天宣布召回三种氯沙坦(losartan)药物。(卫生科学局提供)
卫生科学局前天宣布召回三种氯沙坦(losartan)药物。(卫生科学局提供)

字体大小:

高血压药物被召回,不少感到担忧的病患到医疗机构询问,医院和综合诊疗所为此加派人手协助受影响者,包括设立药物评估诊所、药房专属柜台和增加额外看诊时间段。


新加坡保健服务集团医务理事会主席蔡翔仁教授答复《联合早报》询问时指出,新保集团属下的医院和全国专科中心,如新加坡中央医院、樟宜综合医院和新加坡国家心脏中心,已特别设立暂时性的药物评估诊所。诊所将由医生、护士或药剂师解答病患的疑问,必要时讨论替代药物方案。新保集团的综合诊疗所也提供类似服务。


卫生科学局前天(3月28日)宣布召回三种氯沙坦(losartan)药物,它们为Hyperten Tablet、Losagen Tablet以及Losartas Tablet。这三个品牌的高血压药被验出含有少量可致癌的物质,本地约13万7000人受影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