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变冤家 走廊上扯衣扭打 女邻居拍视频 放上网引热议

独居嫂和阿叔互相拉扯。独居嫂一个劲拉到阿叔上衣后不放手。独居嫂大力一拉,直接将阿叔的上衣扯脱。(视频截图)
独居嫂和阿叔互相拉扯。独居嫂一个劲拉到阿叔上衣后不放手。独居嫂大力一拉,直接将阿叔的上衣扯脱。(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阿叔与独居嫂大打出手,阿叔敲女居民大门求助,不是要她出手相助,而是要求对方拍下视频为证,不要牵涉在内,引起网民热议。截至今早10时,已有超过11万6000人点击视频、1300人转发,以及近600人留言。

同事变冤家!一名阿叔与独居嫂不知何故在走廊大动肝火,阿嫂发狂似的遭阿叔大吼大叫,又踢又揍又吐口水,还扯破他的长裤、脱掉他的T恤。阿叔敲女居民大门求助说,“妳不要出来,帮我拍下视频留证。”

面簿昨天下午流传一段约27秒长的视频,一名穿着紫色T恤和黑色长裤的阿叔,与一名穿着黄色印度服装的阿嫂,在一座组屋楼层的角落不知何故扭打起来。阿叔左边裤管已岔开。阿叔和阿嫂互相拉扯,后者紧抱住阿叔,往他头上至少吐了三次口水。

过后,可听见一名女子叫阿叔闪避走开,阿叔回说衣服被阿嫂拉住。这时,阿嫂直接脱下阿叔的T恤,阿叔终于得以脱身。

这起闹剧,发生在前天(28日)晚上10时许,地点时兀兰弯第780B座组屋。

《联合晚报》记者找到拍下视频的居民卓女士(33岁),她受访时说,当晚她与丈夫吃完饭后回家,一出电梯就看到50多岁的阿叔和邻居阿嫂在说话。
“阿嫂独居,阿叔则是陌生脸孔。当时他坐在邻居单位前的椅子,看起来应该是认识的,所以我们便没有多加理会。”

阿叔敲邻居门 求拍视频作证

大概10时15分左右,她在客厅突然听到有女子大喊大叫,接着阿叔便敲她的门求助。

“阿叔气急败坏要我们帮他,但为了我们的安全,不要我们出来,只是希望我们帮他拍下视频,好做证据。”

她照着做,拍下阿叔与阿嫂扭打的视频。

卓女士的丈夫过后也帮忙报警,警方到场后,才将阿叔和阿嫂分开,结束这场前后约20分钟的闹剧。

警方受询时证实在当晚10时38分接获一起蓄意伤人案的通报。涉案人士过后被告知各自的法律追诉权。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3月30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