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在即 林厝港、万礼车龙长五公里

旧蔡厝港路出现长长的车龙。(曾美玲摄)
旧蔡厝港路出现长长的车龙。(曾美玲摄)

字体大小:

清明节来临,公众纷纷去扫墓,林厝港、万礼等地昨天(3月31日)大塞车,车龙长达5公里,接下来的周末情况或也如此。

每年的清明节是华人祭拜祖先的传统日子,除了正日之外,不少人也会选择在清明前后的周末到坟场或者安置祖先骨灰的地方拜祭。

今年清明落在4月5日星期五,刚过去的周末已经有大批公众前往林厝港坟场等地方扫墓,接下来的周末相信也是如此。

20190331_1554005698775_3300613515771988_2_2hhbms_zuann_Medium.jpg
许多公众昨早到林厝港坟场扫墓。

记者昨天早上11时左右到通往林厝港坟场的惹兰峇哈(Jalan Bahar)以及旧蔡厝港路一带观察,现场长长的车龙纹丝不动。

通往惹兰峇哈方向的旧蔡厝港路,车龙就长达3公里,当中有私家车、巴士以及私人大巴,车上相信都是前去扫墓的孝子贤孙。

其中一名司机陈先生(51岁,商人)透露,他们塞了15分钟也只前进了几百米的距离,现场也有一些迟来的车子看到状况,赶紧找机会掉头折返。

根据谷歌地图,当下要走完一段2公里的车程,需要至少25分钟。

网上地图显示,万礼、兀兰路、汤申路上段等地,昨早也都出现车龙,通往林厝港1巷方向的惹兰峇哈,车龙也长达5公里左右,行驶速度相当缓慢。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4月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