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车失控撞树 狮城男魂断清迈

陈星豪在泰国清迈遇车祸身亡。(受访者提供)
陈星豪在泰国清迈遇车祸身亡。(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相信到泰国清迈经商的一名36岁狮城男子,凌晨开着租借的汽车出外时,车子不知何故失控撞上大树,男子身受重伤,送院抢救不果,客死异乡。

这起致命车祸发生在昨天(3月31日)凌晨,地点在泰国清迈的公路上。

死者是36岁的陈星豪,生前在一间企业家策略管理咨询公司里担任高级顾问,专门为本地、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和泰国的中小型企业提供管理策略方案。

事发后,率先传出他发生车祸过世的是一名署名“Kavin Liang”的梁姓网友,他在面簿上载贴文指陈星豪跟他朋友的租车公司租车,昨早陈星豪发生车祸,送院后不治身亡,因此需要紧急联系陈星豪的亲戚朋友。他也在贴文附上陈星豪的国际驾照证件。

该网友上载贴文数小时后就撤下贴文,他答复《联合晚报》的面簿询问时表示,称自己并不认识陈星豪,只是朋友托他帮忙传开消息。

“我也是新加坡人,过后我帮忙联系新加坡大使馆,同时发贴文找他的亲友,亲友之后联系上我,我才撤下贴文,我能帮到的只有这些。”

据《联合晚报》了解,陈星豪是凌晨在清迈开车时,车子不知何故失控撞树,他在送院后抢救不果身亡。

根据会计与企业管制局记录,陈星豪曾在2014年开过贸易公司,前年也开过租车公司,但如今都已停运。

外交部发言人受询时知悉一名新加坡人在清迈遭遇车祸,当局也向死者家属表达深切慰问。

发言人说,新加坡驻曼谷大使馆已联系上死者家属,并给予领事协助。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4月1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