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岁司机误踩油门 德士猛撞组屋柱子

德士不知何故在德士站撞到前方德士后,再撞毁三辆手推车,最后撞到组屋底层柱子才停下来。(唐家鸿摄影)
德士不知何故在德士站撞到前方德士后,再撞毁三辆手推车,最后撞到组屋底层柱子才停下来。(唐家鸿摄影)

字体大小:

又一起涉及年长德士司机的车祸。62岁的德士司机疑误踩油门,导致车子像脱缰野马往前冲,先撞上德士站前面的德士,再撞毁超市手推车停放区的三辆手推车,然后撞上组屋底层的柱子,德士司机送院治疗。

这起意外发生在昨天(4月1日)中午12时14分左右,地点是大巴窑2巷第175座组屋区前的德士站。

《联合晚报》记者接获热心读者通报后,随即赶往现场。

目击车祸的王先生(69岁,退休)受访时说,他当时正前往大巴窑地铁站,途径德士站旁的走道时忽然听到一声巨响。

“我当时正在德士站旁的走道,一辆康福德高德士不知何故往前冲,擦撞到前方德士后,再冲上人行道的超市手推车停放区,最后撞上组屋底层的柱子才停了下来。”

他形容附近公众都被这一幕吓到,现场一片狼藉,行人道上的告示牌和超市的至少三辆手推车都被撞毁。

另一名公众吴玲珊(21岁,学生)则说:“失控的德士上没有乘客,听现场其他人说,司机过后自行下车,声称当时是误踩油门。”

据记者现场观察,德士车头毁坏不堪,半边防撞杠已脱落。一旁则有三辆超市手推车被撞到变形。

警方受询时说,警方在昨天中午12时14分接到一起涉及两辆德士意外的通报,其中一辆德士的62岁司机,在清醒的情况下被送往陈笃生医院。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4月2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