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年老树被吹倒 击中组屋凉亭

倾倒的大树压在组屋外墙。
倾倒的大树压在组屋外墙。

字体大小:

凌晨暴风雨导致旧机场路一棵10层楼高的50年老树连根拔起倒向组屋,砸破至少5户居民的玻璃窗和冷气机,凉亭顶盖也被砸碎。

今天(4月3日)凌晨时分,全岛各处突降狂风暴雨,雷电交加,在旧机场路一带惹兰都亚(Jalan Dua)的达哥打(Dakota)组屋区,就有一棵50年老树经不住暴风雨的吹袭,在今晨5时左右倒塌。

《新明日报》记者今早走访时看见,至少10层楼高的这棵大树倾倒在第97座组屋的外墙上,7楼一户居民的玻璃窗因此被砸碎,至少三台安装在组屋外的冷气机也被砸坏。

浓密的树叶覆盖了6层楼至少12户居民的窗户,木屑、树枝透过窗户掉入居民的家中。

住在8楼的林女士(69岁,退休)说:“我在睡梦中被一声巨响惊醒,打开窗看到的都是树叶。我的冷气机也被压坏,市镇会人员早上已经上门查看。”

有居民指出,工作人员在砍树进行清理的过程中,树枝被锯时摇摇晃晃,结果又砸中另一户的窗户,导致玻璃损毁。

不仅是组屋居民的玻璃窗和冷气机遭殃,组屋楼下的凉亭也被树干压中,顶盖的砖块碎裂掉落在地。

所幸当时是清晨,组屋楼下尚未有居民走动,据悉无人受伤。组屋楼下今早留下一片狼藉,居民纷纷避开。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4月3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