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新山到本地上班途中 SBS车长遭撞死

死者当时被撞倒在地, 鲜血染红马路。(取自面簿)
死者当时被撞倒在地, 鲜血染红马路。(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马国籍巴士司机到本地上班途中,遇上车祸逝世,两肇祸司机被指撞后逃,妻子网上撰写千字文要为亡夫讨公道,悲叹:“我老公真的死得好可怜!”

这起意外发生于4月2日中午大约12时54分,地点是位于马国新山惹兰班兰(Jalan Pandan)靠近地不佬兵营一带道路。

死者妻子佘翠燕前天(4月4日)在面簿写下千字贴文,透露在本地当巴士司机的丈夫当时正要到新加坡上班途中,疑遭两名司机撞后逃。

她也在贴文中指,丈夫疑遭卡车撞倒,肇祸司机把他留在现场,逃之夭夭。她希望能将两名司机绳之以法,为丈夫讨一个公道,不能让他死的不明不白。

根据网上流传的照片显示,死者当时身穿新捷运的巴士车长制服,相信是骑着电单车上班途中出事。

现场照片显示,他被撞倒在地,血流不止,马路上血迹斑斑,电单车倒在路上。

佘翠燕呼吁,若有人拍到事发过程,希望他们能够发给她,因为他们很需要这个证据,希望能早日找到目击者或是有拍下事发经过的司机。

新捷运:死者是好员工

新捷运表示,死者是名好员工,深受同僚欢迎。

新捷运企业联络高级副总裁陈爱玲受询时说,公司对于这起意外感到难过,透露死者是名好员工。

“他已在公司工作大约4年半左右,非常深受同事们的欢迎。若家属有需要,我们也将为他们提供援助。”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4月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