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龙岗花园 水泥车撞树电箱 21户断电2小时

水泥车撞大树后,毁不成形。(陈佩敏摄)
水泥车撞大树后,毁不成形。(陈佩敏摄)

字体大小:

水泥车不知何故撞上大树和电箱,21户私宅断电两小时。事故发生于昨天(4月6日)下午4时左右,地点在实龙岗花园一带的布朗福通道(Blandford Drive)。

记者到场后,只见一辆大型水泥车毁不成形,撞上路旁的大树和电箱,地上满是玻璃碎片以及车子零件。

shui_ni_che_zhuang_shu_shou_fang_zhe_ti_gong_1_edited_Medium.jpg
肇祸司机闪开同事的水泥车,及另一辆停路边的轿车。(读者提供)

居民吕小姐(21岁,学生)告诉《新明日报》,家人当时听到巨响,于是出来查看。

“看到水泥车撞成这样,大家都很担心司机的安全。后来,看到司机没什么大碍,大家才松了一口气。”

根据吕小姐的行车记录器,画面显示当时先有一辆水泥车停下,肇事的水泥车从后方驶来,冲撞大树,一度火光四溅。据悉,疑是刹车器失灵,水泥车才酿祸。

肇祸司机闪开同事的水泥车,以及另一辆停在路边的轿车,更巧妙地避免撞进私宅,只撞上大树和电箱。事后,该区一度出现断电的情况。

20190406_1554549557863_7971005063123225_18_azdyd_zuann_Medium.jpg
新能源派人抢修。

新能源集团受询时表示,电箱遭水泥车撞损,共有21户的居民受影响。电力在下午5时20分陆续恢复,直到6时15分,20户的电力供应已回到正常。最后一户则因被水泥车挡着,无法即时恢复,不过房子正在装修,因此无人居住。

许多居民受访时都对于当局在2小时内解决问题感到欣慰。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4月7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