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佣对雇主不满 捏女婴抓伤男婴 判监12周

女佣对女雇主不满,竟然把气发泄在龙凤胎身上,抓伤男宝宝。 ( iStock示意照)
女佣对女雇主不满,竟然把气发泄在龙凤胎身上,抓伤男宝宝。 ( iStock示意照)

字体大小:

不满女雇主不让她印度尼西的家人通电话,也不满女雇主的母亲为小事骂她,24岁女佣把气发泄在14个月的龙凤胎身上,捏女婴抓伤男婴,故意弄他们嚎啕大哭,让女雇主的母亲“手忙脚乱”,殊不知自己的一举一动已被客厅的电眼拍下。

来自印尼的女佣丝里(Sri Rahmawati,24岁),案发时已在雇主家工作一年,负责照顾女雇主的一对龙凤胎。

她面对两项蓄意伤人的控状,控方以其中一项加以提控,余项交由法官下判时一并考虑。她昨天认罪后,被判坐牢12周。

案情显示,去年11月10日早上10时20分左右,女雇主的母亲将龙凤胎放在双人婴儿推车里后,就走进厨房煮午餐。

被告当时从房间走了出来,见到龙凤胎婴儿在睡觉,决定弄醒他们,要把他们弄哭,以发泄心中的不满。

原来前些日子,她曾被女雇主的母亲指责没有收好烫衣板,也因印尼的家人拨电到雇主家找她,而被女雇主责骂,令她心生怨恨。

被告悄悄走到龙凤胎身旁,伸手大力捏了女婴的脸,然后立刻溜回房间。但她却没想到,女雇主的母亲从厨房走出来,只是安抚了一阵后就没事。

被告觉得女婴“哭得不够大声”,决定对男婴下手,趁女雇主的母亲回到厨房后,再次偷偷走出房间,用指甲抓伤他。男婴果然大声哀嚎,她也再次躲进了房间。

女雇主的母亲走出厨房,见到外孙脸上除了有抓痕也流了血,但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立刻打电话给女儿求助。

女雇主立即通过遥控,查看电眼画面,揭发女佣的行迹。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4月9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