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刀砍青年被追 竟跑进警局求救 暴力男判监4年1个月鞭6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苏巴玛廉(左)面对持刀重伤他人、蓄意伤人和企图偷窃等五项控状,右图为伤者蔡楚靖。(警方提供)
苏巴玛廉(左)面对持刀重伤他人、蓄意伤人和企图偷窃等五项控状,右图为伤者蔡楚靖。(警方提供)

字体大小:

跟比自己年轻24岁的青年结怨,中年暴力男深夜挥美工刀把青年砍成血人,青年不甘被砍,不顾伤势要亲手捉人,中年汉摆脱不了青年的纠缠,最后跑进警局求助,明明自己砍人在先,却称青年发狂一路追打他。


案件发生在去年(2018年)11月26日,砍人的暴力男是44岁的苏巴玛廉(44岁)。他昨天(4月10日)在庭上承认持刀重伤他人控状、蓄意伤人和企图偷窃等四项控状,被法官判监四年又一个月和鞭打六下。


被告和伤者蔡楚靖(20岁,工艺教育学院学生)住同一个邻里,案发前几天,两人发生争执,令被告对他很不满。案发当天,被告找伤者算账,想给他教训。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