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悬赏3000元 寻定情熊“小红”

陈祺(右)与女友经常带着毛绒熊“小红”一同出游,如今不见了,两人非常难过。(受访者提供)
陈祺(右)与女友经常带着毛绒熊“小红”一同出游,如今不见了,两人非常难过。(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一对中国情侣的定情信物毛绒熊“小红”在本地不翼而飞,男子心急如焚还一度报警,不惜花3000元悬赏寻“熊”。来自中国的陈祺(31岁,游轮商店职员)告诉《联合晚报》,本月7日他随游轮抵达新加坡,约下午3时许带着与女友的定情信物毛绒熊“小红”到滨海南码头(Marina South Pier)地铁站等同事,结果毛绒熊不翼而飞,让他心急如焚。

他的女友也是游轮商店职员,前年12月坠入爱河,他在同月17日买下游轮吉祥物的毛绒熊送给女友,女友非常爱惜它,终日形影不离。

他说,事发当天游轮抵达新加坡,由于女友需要在游轮上培训,他于是将毛绒熊放进后背包,独自带它下船,并打算搭地铁去找朋友。但他后来无法刷卡进站,也未带足零钱,打算等同事过来了向对方借零钱。

“同事不久后抵达,并递给我一个包子,我当时打算放入后背包,结果发现原本放在后背包,仅露出一个头的小红不翼而飞,让我仿佛晴天霹雳。“

他随即花了一个小时半走遍滨海南码头地铁站和巴士站,还翻了所有的垃圾桶寻找小红都不果,急得找地铁保安求助。“保安无法帮忙调阅电眼,于是建议我报警,我赶紧召车到附近的警局报案,不过仅列为物品遗失。”

由于游轮随后开往越南,他无法逗留过久,只好空手回到游轮,女友事后得知非常难过。

“虽然女友没有责怪我,但我很自责,小红对我们来说意义重大。如果有人捡到它,并归还我们,我愿给3000元奖励。”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4月11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